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新运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4 16: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3日,中铁一局新运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所属单位6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述职。中铁一局新运公司党委委员田维平、陈杰、'...

2月3日,中铁一局新运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所属单位6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述职。中铁一局新运公司党委委员田维平、陈杰、高怀泽、魏运生、乔朋、李育朝、李怡、茆庭祥,党群各部门负责人、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铁一局新运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田维平主持。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述职评议会在公司机关设主会场,所属各单位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参会。按照党建工作述职相关要求,公司所属铺架中铁一局二公司、铺架中铁一局六公司、广州中铁一局城分公司、机养公司和物资设备租赁公司5家单位书记在主会场述职,赤峰铁路公司书记在视频分会场述职。6家单位书记围绕聚焦党建工作、聚焦落实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聚焦党建工作亮点和特色、聚焦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聚焦整改措施五个聚焦查摆了履行职责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工作思路。

述职评议会采取“述、问、评、测”的方式进行,公司党委委员分别对现场述职的书记进行了提问,田维平逐一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对述职人员进行了投票评测。

田维平对2020年度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就抓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在“为什么抓党建工作”上强功能;二是加强队伍建设管理,在“党建工作抓什么”上见实效;三是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在“党建工作怎么抓”上求突破。

根据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安排,其他未参与现场述职的单位、项目部党组织书记以书面方式进行述职。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网络测评

机养公司分会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