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党委副书记王新年出席华东地区指挥部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7 18: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3日,中铁一局华东地区指挥部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无锡召开。中铁一局党委副书记王新年出席会议并讲话。指挥部领'...

2月3日,中铁一局华东地区指挥部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无锡召开。中铁一局党委副书记王新年出席会议并讲话。指挥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依托党建,突出主业,为区域经营发展上台阶保驾护航”的主题,结合领导干部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开展严肃而真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逐条对照查找,深挖领导干部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症结根源,认清问题实质,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王新年对指挥部党工委、各位领导干部为此次会议所做的充分准备给予赞赏,对2020年指挥部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员工取得的优秀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0年指挥部之所以能取得新签合同额272.7亿元,名列中铁一局前茅的好成绩,离不开指挥部领导班子亲历亲为作表率,离不开指挥部每位同志鞠躬尽瘁作奉献,离不开华东指挥部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同时,他对指挥部今后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领导干部要加强对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企业改革、企业党建等系列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对标先进单位,深刻了解中铁一局经营的各个专业,提高管理水平,解决指挥部区域发展不平衡、不协调的问题。二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形成合力。领导班子成员必须团结一心,身先士卒作表率,尽心尽责,勇于担当,带领指挥部各项工作上台阶。三是落实施监管责任,实现滚动经营。现场就是市场,现场干不好,市场就没了。指挥部要将杭州地铁施工监管的经验发扬广大,应用到江苏、安徽市场。班子成员要一如既往重视信用评价,以干促揽,实现滚动经营。四是创新经营理念,深耕区域市场,做熟做透重点市场。五是加强党建工作,依法合规,廉洁从业。六是抓实抓细防疫防控工作。目前不少地方疫情有所反弹,请指挥部紧跟中铁一局安排,认真做好防疫防控工作和个人防护工作。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谈问题、谈原因、谈期望、谈措施,与会每位领导干部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对他人存在的问题都进行了深刻而坦诚的交流。通过会议,大家对自身、对班子成员、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思考。每位与会成员都诚实面对查摆的问题,诚恳接受大家提出的批评,承诺在一个月内形成整改方案,三个月内整改到位,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取长补短,持续改进,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管理水平,为圆满完成2021年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王新年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