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海民出席中国铁路成都局郑万铁路建设工作调研总结会并到中铁一局四公司郑万铁路项目调研检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22 19: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2日,中国铁路成都局郑万铁路建设工作调研总结会在重庆万州召开。中国铁路成都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荣,副总经理王嵩,副总经理、重庆办事处主任叶伟明,'...

2月22日,中国铁路成都局郑万铁路建设工作调研总结会在重庆万州召开。中国铁路成都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荣,副总经理王嵩,副总经理、重庆办事处主任叶伟明,成铁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熊树华,中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海民及中国铁路成都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中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新文,副总经理惠宝随行陪同调研。

总结会上,与会人员就建设推进情况、需要协调解决的主要问题及建议措施等方面展开交流。马海民在讲话中对中国铁路成都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代表中铁一局作了表态发言。

会前,马海民来到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关于项目进展、施工计划及目前存在问题等情况的汇报,调研检查了项目复工复产与安全质量工作。马海民对项目复工复产及施工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并对中铁一局四公司郑万铁路项目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加快落实复工复产工作,确保按期完成既定施工生产任务;二是要认清当前项目进度形势,梳理后续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剩余工程;三是要加强后期隧道隐患排查和质量控制,确保安全、质量、进度整体受控;四是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控,确保防疫工作常态化,为参建人员营造安全工作氛围;五是要强基增效,严控细化项目成本,做好后期概算清理。

通过此次总结会及调研检查,项目将始终坚持决战至最后一尺的工作理念,不满足现状,继续努力,提高综合协调能力,进一步加强与各上级、各兄弟单位之间的沟通协调,提高精准吃透、把握政策的能力,适应新时代新的发展要求,扛起责任,让项目推进形成“一盘棋”,各方力量形成合力拧成“一股绳”,全力以赴、高质高效地推进郑万高铁的建设,实现高铁经济社会大发展。

马海民听取项目建设专项汇报

 

检查总结会会议现场

 

马海民出席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