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同心筑梦砥砺前行 勇当先锋岗位建功——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召开2020年度“双先”表彰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25 11: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春节前夕,中铁一局建安公司2020年度“双先”表彰会在机关本部召开。对2020年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5家优秀单位、14个先进集体和73位先进个人,以及8家劳动竞'...

春节前夕,中铁一局建安公司2020年度“双先”表彰会在机关本部召开。对2020年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5家优秀单位、14个先进集体和73位先进个人,以及8家劳动竞赛“优胜单位”和11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因受疫情影响,表彰会采取“现场+视频”形式召开,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机关先进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各单位先进代表在所属单位视频分会场参会。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总经理张奉超,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刘金果等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会松宣读了公司“抗疫先进个人”和“六比二保四提升劳动竞赛”表彰决定,工会主席王淑娟对中铁一局“一优两先”获奖情况进行通报,并宣读了公司“双先”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优秀企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中铁一局开源节流标兵获得者别红亮,中铁一局建安公司“优秀工程技术人员”获得者李渭科,作为先进代表进行发言。

张奉超代表公司,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企业改革发展作出贡献的广大干部职工和劳务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一直以来默默支持、理解包容公司工作的职工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公司积极参与援建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及石家庄市黄庄隔离用房项目,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及感人事迹,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建安人过硬的政治素养和良好作风,也为全体员工作出了表率。同时,面对内外部形势和繁重的生产经营压力,广大干部职工深入贯彻公司和中铁一局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公司生产经营各项目标,开展形式多样的劳动竞赛活动,圆满完成了各项生产经营任务,经营指标刷新历史记录,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离不开每一个建安人的奋斗。

张奉超在讲话中指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奋战在公司各条战线的代表和典范。他们之中有引领企业“乘风破浪”的管理者,也有经营创效的急先锋,安全生产的好标兵,改革攻坚的强骨干和业务突出的真能手,虽然岗位不同、事迹不同,但所体现的优秀品质和奉献精神是一致的,希望广大干部职工要见贤思齐,以先进为标杆,坚定信念忠诚履职,锐意创新敢为人先,攻坚克难善做善成,拿出务实的作为,同心筑梦砥砺前行,奋力谱写企业改革发展更加绚丽的篇章。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机关及各单位职工在各视频分会场同步观看了会议实况。

表彰会现场

先进代表发言

中铁一局“双先”获得者

优秀企业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