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按下加速键、实现开门红——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萧山钱江污水处理厂项目掀起节后复工大干浪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25 11: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3日,在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萧山钱江污水处理厂项目施工现场,管理人员正在商议施工推进方案,不远处挖掘机正紧张作业,现场一派繁忙景象。项目全体人员'...

2月23日,在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萧山钱江污水处理厂项目施工现场,管理人员正在商议施工推进方案,不远处挖掘机正紧张作业,现场一派繁忙景象。项目全体人员紧抓施工有利时机,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冲刺产值任务目标。

“因为工期紧、任务重,从春节前至今我们一直是人休机不休,春节坚持施工不停工。项目部也为我们准备了春节大礼包,大家都很有干劲”来自四川的土方作业工人老李说道。在春节期间,项目部积极联系作业队伍,动员外地员工响应“就地过年”号召,坚持施工不停,另一方面督促施工队伍做好人、材、机部署,保证节日期间劳动力充足。

为保证节后迅速掀起施工大干热潮,项目部第一时间召开生产例会暨节后“收心会”,要求全体参建人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十足的激情和干劲投身项目建设;第一时间签订生产“军令状”,根据年度计划产值目标,倒排施工计划,将安全、质量、进度分解到人,以周保旬、以旬保月,凝聚全员合力推进项目生产;第一时间进行复工前安全大检查,针对临时用电、施工机械、施工现场、生活区等进行全方位安全检查,确保安全生产严丝合缝。同时项目部还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为施工生产注入“催化剂”,项目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勇扛重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工会及团支部等一切积极因素服务生产,为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贡献力量。

截至目前,项目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已全部到位,各类施工机械正开足马力施工大干,复工首日出土量达8000余方。同时,桩基试验、土方作业、变配电房施工等均高效推进中。

召开节后生产例会暨“收心会”

钢筋棚搭设

挖机破桩作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