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明确目标 细化措施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深入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25 11: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春节前夕,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四届二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在西安召开。会议围绕中铁一局“强基增效”主题,紧盯中铁一局下达的2021年任务目标,紧密结合中铁'...

春节前夕,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四届二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在西安召开。会议围绕中铁一局“强基增效”主题,紧盯中铁一局下达的2021年任务目标,紧密结合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实际,全方位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为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在2021年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提出了思路和举措。

会上,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刘金果传达了中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海民在中铁一局五届一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上题为《强基增效 守正创新 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的讲话要点;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总经理张奉超传达了中铁一局总经理朱卫东题为《对标一流 强基增效 奋力谱写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讲话主要内容。

围绕全面落实中铁一局“三会”精神,确保实现2021年度任务目标,中铁一局建安公司从适应市场发展形势,完善营销体系,转变营销思路,创新营销方式,努力提升营销工作质量;强化方案引领,狠抓安全质量,深推标准化建设,抓实信誉评价,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年度产值目标完成;强化后台管控,大力做好减消耗、增收入、降成本、保工期、控质量和审计等工作,持续促进效益提升;结合企业实际,瞄准行业发展前沿,加强技术创新力度,在推广运用上下夫,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严管厚爱劳务队伍,强化履约考评工作开展,进一步加强劳务队伍管控;落实责任,细化措施,严格奖惩,强力推进“治亏减亏”、“双清”和“两金”压降工作开展;将育才和引才相结合,持续强化员工培训,加强员工能力建设,拓宽人才成长渠道,建设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树立合规意识,建设合规文化,完善制度体系,规范管理行为,依法合规的推进各项工作开展;选准对标对象,明确改革方向,找准战略定位,夯实管理基础,不断提升企业发展水平等九个方面入手,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为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对改革发展的引领作用,推动企业党建工作更好的融入中心、服务中心,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党委将从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完善企业重大事项决策程序,全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深落细落实;强化思想引领,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真学真信真用,为企业改革发展注入强大的思想动力;完善干部管理机制,加强两级领导班子建设,拓宽人才培养使用渠道,激励干部职工担当作为;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深推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加强党员和政工队伍建设,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强化对内对外宣传,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落实责任,加强廉洁警示教育,强化监督执纪,推动“两个责任”落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做好聚人心、暖人心、稳人心的各项工作等七个方面发力,切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好引领保障作用。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号召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中铁一局“三会”精神,全面落实公司围绕高质量发展做出的工作部署,用实干砥砺初心,用汗水浇灌收获,奋力谱写企业改革发展更加绚丽的篇章。

本次会议采取集中会议和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在公司机关设主会场,所属各单位设分会场。公司领导班子、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一线的职工代表近13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会场

与会代表通过手机进行网络测评和票决

会议分会场

“现场+网络”分团讨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