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中铁八局三公司召开四届三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15 17: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12日至14日,三公司四届三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在黔召开。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设1个主会场、39个分会场。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各部门副部长以'...

3月12日至14日,三公司四届三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在黔召开。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设1个主会场、39个分会场。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各部门副部长以上人员、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及部分列席代表,共计486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股份公司和集团公司系列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三公司2020年和“十三五”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不足,分析了“十四五”时期面临的形势,确定了今后五年和一个时期的发展思路,部署了2021年重点任务和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三公司踏上“十四五”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企业治亏解困的关键之年,全司上下要提高站位,锚定目标,精锐出战,以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进姿态,抓好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巩固和开拓双同步,强化市场营销能力;资源和要素双保障,强化项目履约能力;效益和效率双注重,提升精益管控效能;治亏和创效双推进,加快扭亏解困步伐;人才和技术双驱动,蓄足持久发展动力;党建和文化双引领,营造共建共享氛围,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议期间,宣布了各项议案票决结果,报告了民主评议测评领导班子、领导班子成员情况,签订了2021年《集体合同》、安全质量目标责任书、“管”“监”责任落实责任和领导班子副职绩效合约;表彰了2020年度“四好班子”、先进集体、优秀项目经理、先进工作者、优秀技术骨干。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