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中铁八局建筑公司召开四届三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15 17: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12日,建筑公司召开四届三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总结2020年和“十三五”工作,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动员引领全司广大干部员工,奋发有为,勇担使'...

3月12日,建筑公司召开四届三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总结2020年和“十三五”工作,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动员引领全司广大干部员工,奋发有为,勇担使命,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而努力奋斗。此次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设1个主会场、43个分会场,建筑公司领导班子、本部各部门相关人员、下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及有关人员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十四五”时期是建筑公司推动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要努力建设成为股份公司专业“二十强”和“双百亿”企业;2021年将迎来建党100周年,在新起点上,要立足于六个着力点,强化政治建设、夯实“三基”建设、加快干部队伍建设、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深化和谐企业建设,要践行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开启“十四五”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扬长补短促改革,完善要素提质效”工作主题,做到“五要五上”,着力构建企业管理体系“四梁八柱”。持续夯实经营基础,加强经营要素建设,增强资质资源储备,为更加有效的开拓市场奠定坚实基础;以加强项目施工组织能力,强化安全质量管控为综合管理体系建设重点,切实提升专业施工能力;持续把提高企业经济效益作为核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根本保障;不断深化改革,大力推动创新,充分激发企业内在动力;要坚持以人为本,践行群众路线,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期间,举行了职代会分组会议,开展了民主评议,审议通过了8项议案。大会发布了《工程项目三工建设模块化管理》指导手册,宣布了各项议案票决情况,通报了2020年度工程项目部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绩效考核说明,签订了2021年《集体合同》、安全质量责任书,表彰了2020年度四好班子、优秀项目经理、先进工作者、优秀业务骨干、优秀群安员、先进集体。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