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刘胜尧到川南城际铁路项目检查督导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09: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4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胜尧到二公司负责施工的川南城际铁路项目检查督导。在施工现场,刘胜尧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施工进度、安全质'...

4月24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胜尧到二公司负责施工的川南城际铁路项目检查督导。

在施工现场,刘胜尧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施工进度、安全质量、质量消缺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重点察看了泸县站、自贡东站精调精捣、线路打磨、道岔打磨施工,强调要精心组织,科学调度,严格兑现“4.30静态验收”节点工期目标。

在工期督导工作会上,刘胜尧结合项目建设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担当,坚定决战决胜的信心决心,巩固好企业在铁路市场的信誉和形象。二是要卯足干劲,奋力拼搏,围绕“4.30”节点目标集结资源发起最后冲刺,确保期到必成。三是要严防死守,坚决抓好关键时刻的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把牢安全关口。四是要分门别类加快质量消缺工作,为静态验收奠定扎实基础。刘胜尧强调要在最后的阶段,打好最好的战斗,赢得最后的胜利。

据悉,目前二公司川南城际铁路项目部已组织近3000人同时作业,掀起了土建标、轨道标生产大攻势,以强有力的举措,确保安全质量管控到位、工期兑现考核到位、大战榜样典范宣传到位,充分发扬开路先锋精神,攻坚克难,分秒必争,向最后的决战发起冲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