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昆明公司昆倘3标项目部备用梁场建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8 15: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5日,昆明公司昆倘3标项目部五号梁场第一片梁成功浇筑,正式吹响了“大干120天”专项劳动竞赛的号角。为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年底通车目标实现,'...

9月15日,昆明公司昆倘3标项目部五号梁场第一片梁成功浇筑,正式吹响了“大干120天”专项劳动竞赛的号角。

为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年底通车目标实现,项目部不等不靠,果断启动了五号备用梁场建设。过程中,项目部秉持“优质高效”原则,统筹规划、精心组织,明确责任、协同推进,历时7天,设置24个制梁台座、日产成品梁片2片的梁场建成投产,为解决电力迁改问题赢得了时间。

下一步,项目部将积极响应“大干120天”专项劳动竞赛的号召,找到制约项目建设的症结所在,制定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努力完成年度任务指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