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广西交投集团到南玉项目六景郁江特大桥观摩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8 10: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广西南宁讯:9月16日下午,中铁十一局一公司南玉铁路3标项目六景郁江特大桥施工现场迎来了广西交通投资集团60余人的观摩团,项目党工委书记白细炎等陪'...

本站广西南宁讯:9月16日下午,中铁十一局一公司南玉铁路3标项目六景郁江特大桥施工现场迎来了广西交通投资集团60余人的观摩团,项目党工委书记白细炎等陪同观摩。

在六景郁江特大桥P4主墩施工现场,观摩人员认真听取了项目工程部部长汪正武介绍的工程概况、施工工艺以及在项目建设中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好的做法和经验等。该桥是南玉铁路全线控制性工程之一,也是国内首座高速铁路钢-混凝土部分斜拉桥。通过观摩现场,相互交流,观摩团成员纷纷对中铁十一局一公司南玉项目的发展思路、施工模式、技术创新及标准化管理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观摩团参观了项目杨连第队文化展厅。讲解员向他们讲述了登高英雄杨连第的生平事迹,大家仔细聆听,了解了杨连第队硕果累累的工作业绩。栩栩如生的杨连第雕像和铁道兵光辉历史的展板、照片、视频等,共同营造出了浓厚的“登高”文化氛围。

中铁十一局一公司项目党工委书记白细炎表示:南玉铁路3标项目将一如既往认真抓好施工建设,提升工程质量,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打造更多让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

南玉铁路是广西第一条自主投资建设、设计时速为350公里的高速铁路,属于规划建设的南宁至深圳高速铁路的广西辖区段,是连接北部湾经济区、珠三角经济区和粤港澳的快速客运通道,建成通车后,南宁至玉林的行程将由2小时缩短至33分钟。(文/张传玮 图/王占辉 审稿/白细炎)

南玉项目迎来广西交通投资集团60余人的观摩团

参观杨连第队文化展厅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