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李爱敏与皖赣安徽公司领导举行座谈交流

字号+作者:施玉博 来源: 2020-11-28 21: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23日,中铁电气化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爱敏,党委副书记周绩与皖赣铁路安徽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冀福孝,副总经理王利平举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

11月23日,中铁电气化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爱敏,党委副书记周绩与皖赣铁路安徽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冀福孝,副总经理王利平举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中铁电气化局华东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王文功,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俊,副总经理李拓出席。

 

 图为座谈会现场

 

李爱敏对皖赣安徽公司长期以来对中铁电气化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中铁电气化局的发展情况、电气化工装研发等优势业务板块。他表示,中铁电气化局从已参建开通的合福客专、商合杭高铁到现在建设中的宣绩铁路,期间与皖赣安徽公司结下了深厚情谊,合作基础牢固,希望双方能继续加强合作交流,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为安徽省轨道交通发展和基础建设贡献力量。

冀福孝对李爱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铁电气化局在皖赣安徽公司管辖内铁路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皖赣安徽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和铁路建设发展最新规划布局。冀福孝表示,中铁电化局做为最有经验的高铁四电专业集成商,在参建的合福客专、商合杭高铁中都业绩斐然,他希望与中铁电气化局在今后的铁路项目建设中,继续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