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宁西铁路货车外绕线静态验收工作正式启动

字号+作者:宋婷 黄东 来源: 2021-04-29 09: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日,宁西铁路货车外绕线静态验收启动大会在合肥召开。此段铁路牵引供电专业验收工作由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上海处合肥维管段具体实施。验收组由30余'...

4月2日,宁西铁路货车外绕线静态验收启动大会在合肥召开。此段铁路牵引供电专业验收工作由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上海处合肥维管段具体实施。验收组由30余人组成,负责125接触网条公里和三座所亭牵引供电设备的验收工作。

 

图为工地验收现场

 

为做好此次验收工作,合肥维管段组织多名供电工程师,提前编制新线验收方案。方案经过多次修改确定形成技术规范。在验收开始前,组织验收组成员开展为期三天的专项技术培训,明确安全风险、技术标准、运行规则等重要内容,为做好验收工作奠定基础,目前各项验收工作均已正常开展。

宁西货车外绕线作为合肥铁路枢纽的重要节点,预计6月开通运行,开通后将使合肥铁路枢纽形成“客走内、货外绕”的运输格局,提升客货运输能力,对助推合肥铁路枢纽成为现代化综合交通枢纽具有重要意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