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六局

苏州地铁6号线6标喜获“轨道功臣杯”劳动竞赛2020年度优胜单位

字号+作者:何相茹 来源: 2021-04-29 09: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何相茹)近日,根据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2021】1号文件,中铁十六局轨道公司苏州地铁6号线6标项目部荣获“轨道功臣杯”建功立业劳动竞赛2020年度优'...

(何相茹)近日,根据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2021】1号文件,中铁十六局轨道公司苏州地铁6号线6标项目部荣获“轨道功臣杯”建功立业劳动竞赛2020年度优胜单位称号。

“轨道工程杯”建功立业劳动竞赛由苏州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市总工会联合举办,每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为苏州市轨道交通建设工程作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苏州6号线6标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与竞赛,细化竞赛指标,在安全、质量、进度、工期等方面成绩领先,竞赛成果得到了业主的充分肯定与好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