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玉都东线项目首根桩基浇筑顺利完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09: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浇筑现场3月28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玉都东线项目部首根桩基混凝土浇筑顺利完成。为确保首桩顺利浇筑,项目部全体上下群策群力,认真调查研究,细化施工'...

浇筑现场

3月28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玉都东线项目部首根桩基混凝土浇筑顺利完成。

为确保首桩顺利浇筑,项目部全体上下群策群力,认真调查研究,细化施工方案,严格按照技术规范要求施工。在浇筑前,该项目对施工人员不断进行细致的技术交底和安全交底,对进场机械设备全面进行性能检测和隐患排查,对桩基清孔后的各项泥浆指标进行检测分析,做好混凝土浇筑前的一切准备工作;在浇筑过程中,该项目技术人员严格控制相关技术参数,确保桩基质量达到规范要求。

此次首根桩基混凝土成功浇筑,标志着玉都东线项目主体工程施工正式拉开了帷幕,极大地鼓舞了参建人员士气,也为下一步快速掀起大干施工热潮创造了有利条件。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