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格库铁路若羌站扩能改造工程顺利开通

字号+作者:马宏亮 高 寒 张拴刚 来源: 2021-09-18 16: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3日上午10:10,经过全体作业人员200分钟的全力奋战,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西安电化公司承建的格库铁路若羌站扩能改造工程提前10分钟顺利开通。 若羌站站'...

9月13日上午10:10,经过全体作业人员200分钟的全力奋战,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西安电化公司承建的格库铁路若羌站扩能改造工程提前10分钟顺利开通。

 

若羌站站场

 

调度指令下达后,各组人员迅速到达指定位置,投入到紧张施工中。本次开通施工涉及调度所软件修改,若羌站计算机联锁,CTC及微机监测软件换装,室外电气化轨道区段改造12个,道岔插入1组,立设信号机15架,拆除既有信号机12架,拆除既有轨旁设备16处,既有配线拆配514根。

 

挑灯夜战

 

为保证此次若羌站顺利开通,项目部多次召开施工安全交底会议,研究细化施工方案,狠抓安全管理,严格执行安全技术交底、干部盯岗制度。作业人员加班加点,积极与站前单位沟通,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开通前各个细节。

格库铁路营业线施工安全风险大,施工条件艰苦。作业人员战高温、斗风沙、抗疫情,7月以来,累计完成III级封锁施工31个,为若羌站扩能改造工程的零故障顺利开通奠定基础,得到了业主单位多部门的高度赞扬,为公司在新疆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