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贵南高铁(广西段)信号专业首件定标完成

字号+作者:熊鑫 路平 来源: 2022-07-15 09: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10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二公司参建的贵南高铁(广西段)信号专业首件区间信号箱盒试安装及区间箱盒安装工艺定标顺利完成。本次箱盒安装工'...

7月10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二公司参建的贵南高铁(广西段)信号专业首件区间信号箱盒试安装及区间箱盒安装工艺定标顺利完成。

本次箱盒安装工艺定标地点选择在伊岭岩桥F4889分割点,主要包含挡砟墙打孔、支架固定、箱盒安装等工序。由南宁局电务段介入组牵头对隧道、路基箱盒支架进行了实地比对,并针对现场安装条件、施工便利程度、以及运营维护单位意见等现场进行深入讨论,确定了支架样式及固定方式。

 

首件区间信号箱盒试安装及区间箱盒安装工艺定标

 

自项目进场以来,中铁电气化局二公司贵南高铁项目部信号专业受室外信号设备平面布置图影响,未正式展开实体施工。此次定标是在图纸出具后迅速开展现场重新定测的基础上完成的,本次定标为信号专业粉末渗锌支架的生产以及后续施工生产创造了条件,为信号专业施工拉开了序幕。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