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公司安全检查组深入基层进行安全检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09: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公司安全检查组到山东铁路运输处、朔黄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检查组先后来到招远北站、龙口港工务工队,重点查看了三新人员培训、'...

近日,公司安全检查组到山东铁路运输处、朔黄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招远北站、龙口港工务工队,重点查看了三新人员培训、车辆管理等情况。安全总监张永振结合龙口港工务工队及招远北站施工卡控工作,强调各级管理人员要强化红线意识,守住安全底线。加大对港内线路维修养护力度,及时更换伤损钢轨及线路零配件,提高设备质量,并持续加强三新人员安全培训,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确保人身安全。针对目前严峻的安全形势,张永振强调要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及员工思想稳定工作,把安全管理工作做实做细。

随后,检查组来到朔黄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对其学习会案例培训、疫情防控、首季开门红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安全信息化平台建设使用情况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并重点对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

检查结束后,为切实整改公司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运输处组织各级管理人员召开问题整改专题会议,要求各站、队对检查组指出的问题对照整改。

(山东铁路运输处 党悦)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