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徐州片区联合组织文娱活动欢度“五一”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6 10: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连日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徐州管廊项目面临泉润大道最后百米主体工程冲次,徐州地铁项目面临全面开工进行基础施工,为放松员工身心,缓解压力,激发团队凝'...

连日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徐州管廊项目面临泉润大道最后百米主体工程冲次,徐州地铁项目面临全面开工进行基础施工,为放松员工身心,缓解压力,激发团队凝聚力和片区项目的互动,徐州管廊、地铁项目工会联合组织了主题为“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欢度五一、劳动最美”的文娱活动。

4月30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徐州片区项目开展了系列“庆五一”文体活动,旨在让片区项目人员从紧张的工作之余获得乐趣,巩固员工的团队协作能力,提升项目员工幸福感。此次活动广大职工踊跃参与,活动时间灵活、内容丰富,包括讲党史、羽毛球、篮球、桌球、两人三足及掼蛋等比赛项目,每个比赛项目设置一、二等奖,各取前二名优胜者给予奖励。整个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员工们欢聚一堂、热情洋溢,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处处呈现出团结、欢庆、和谐、幸福的浓厚气氛。

项目领导参与了此次活动,鼓舞全体员工要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在篮球比赛活动中,大家都积极参与了比赛,参与者都表示这个篮球比赛是一个集体项目,考验成员配合、协作能力,需要参与者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这样才能够取得好成绩。

活动结束后,项目领导给参赛人员颁发了奖品,片区项目通过组织开展“庆五一”系列活动,使项目人员的身心得到了调节和放松,员工们在活动中加强了沟通,增进了感情,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有效的增强了内部队伍的凝聚力,营造了团结协作、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精神氛围。

两人三足

篮球比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