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房地产物业公司收到周边学校中秋“心意”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7 12: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6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重庆市南岸茶园新区珊瑚中铁小学的负责人将一面写着“服务第一全心为校 学生至上暖至人心”的锦旗,送到房地产物业公司负责'...

9月16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重庆市南岸茶园新区珊瑚中铁小学的负责人将一面写着“服务第一全心为校 学生至上暖至人心”的锦旗,送到房地产物业公司负责人手中,对该公司日复一日主动为学校学生提供安全秩序维护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该校还为秩序维护人员送上中秋“心意”,表达对他们每天守护学生上下学的谢意。

自2018年以来,该公司各项目管理处主动为在管小区周边的学校提供安全秩序维护和车辆引导服务,无论刮风下雨还是严寒酷暑,在上学、放学时间段,各项目管理处均准时调派人员前往现场维护公共安全秩序,有效保障学生出入安全。 

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央企一员,房地产物业公司将继续发扬“用我贴心服务,换你放心舒心”的企业精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时间活动,勇担维护上下学安全秩序的社会责任,持之以恒做好学校周边安全秩序维护工作。

获赠锦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