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三公司江西供销(共青城)冷链物流园项目12#楼顺利通过主体结构验收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30 17: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9日,中铁二十局三公司江西供销(共青城)冷链物流园项目12#楼顺利通过主体结构验收,本次验收由施工单位、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监理单位、项管'...

9月29日,中铁二十局三公司江西供销(共青城)冷链物流园项目12#楼顺利通过主体结构验收,本次验收由施工单位、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监理单位、项管单位联合进行验收。

共青城冷链物流园项目总建筑面积75780.99m2,其中12#楼建筑高度为18.81m;结构抗震等级为四级;抗震设防烈度6度;主体结构设计使用年限50年;结构耐火等级一级。

验收组深入施工现场,根据设计图纸和标准对12#楼的钢筋施工、砼施工、砌体施工、安装施工等进行全盘检查验收。随后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12#楼主体结构验收会,会上,项目总工程师吕飞龙详细汇报了施工流程、工艺工法、过程控制措施、安全质量保证等措施。验收人员细致的对主体工程隐蔽资料、试验检测资料等进行了详细查验,验收组表示项目技术资料真实、齐全、完善、有效,工程质量符合设计文件、国家现行的有关建设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质量验收规范及标准的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此次验收顺利通过,为下一步施工开展夯实了基础。在后续施工中,项目部会紧抓晴好天气,克服各种困难,继续加快施工进度,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各项节点目标的实现。

验收会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