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淮南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王长福一行到安徽合周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30 17: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9日下午,淮南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王长福、寿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胡斌一行到安徽合周高速项目综合场站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王长福一行首'...

  9月29日下午,淮南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王长福、寿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胡斌一行到安徽合周高速项目综合场站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王长福一行首先听取了项目概况、场站建设进度及安全文明生产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对施工进度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会进一步加大征地拆迁力度,确保主体工程早日开工。王长福强调,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项目部要切实做好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现场作业人员的管理。

  淮南市指挥部、寿县指挥部部分领导陪同检查。(刘佳玲)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