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寸滩二期二标段项目喜获表扬信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表扬信1月8日,中铁房地产集团重庆有限公司发来表扬信,对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寸滩二期二标段项目从开工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寸滩二期二标段项目自开'...

表扬信

1月8日,中铁房地产集团重庆有限公司发来表扬信,对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寸滩二期二标段项目从开工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寸滩二期二标段项目自开工以来,在中铁二十三局领导的关怀和带领下,项目部科学布置、合理组织,积极克服场地条件苛刻、交叉作业多等困难,2019年顺利完成了各楼栋预售节点计划。特别是2020年受疫情影响,寸滩二期二标段项目部于2月28日正式复工后,项目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不仅完成了业主下达移交精装任务,同时超额完成了公司下达全年产值任务目标。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项目团队所有参建人员近两年努力的肯定。项目部将继续弘扬铁道兵精神,精心组织、严格要求,以高标准、高品质完成剩余施工任务,保障项目顺利交付,为中铁二十三局的发展贡献力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