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王政松到仁简快速通道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检查现场12月8日,中铁二十三局副总经理王政松一行到仁简快速通道项目检查指导工作。王政松一行查看了仁简快速通道项目的红星路南延线下穿通道的建设情'...

检查现场

12月8日,中铁二十三局副总经理王政松一行到仁简快速通道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王政松一行查看了仁简快速通道项目的红星路南延线下穿通道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工程的进展情况、项目亟待解决的重、难点问题和下一步的施工安排,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现场施工管理、安全文明环保管理、征地拆迁、财评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王政松指出,要做好征迁工作,抓重点,破难点,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做好施工计划,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管理,做好安全质量管控,确保安全质量达标;要尽快推进项目公司的成立工作,保障资金到位,保证工程项目健康有序地推进。

此次检查吹响了前进的冲锋号,仁简项目部全体员工蓄势待发,将严守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观,高起点、高标准建设好仁简项目,以创誉创效为目标,齐心协力为打造“品质二十三局”而拼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