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心系一线员工 夏送清凉到基层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夏季骄阳似火,同样如火如荼的,还有公司工会开展的“夏送清凉”活动。为了保证公司施工生产安全的有序推进,切实维护高温期间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夏季骄阳似火,同样如火如荼的,还有公司工会开展的“夏送清凉”活动。

为了保证公司施工生产安全的有序推进,切实维护高温期间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好项目一线防暑降温工作,8月12日,公司工会“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在第一项管部万顷沙车辆段展开,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忠民、工会副主席周旭东及第一项管部领导班子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时值酷暑,广大职工依然坚守在生产一线,为企业建设事业而顽强拼搏、艰苦奋斗,此次慰问活动根据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实际需要为职工发放了夏凉被、凉茶、冰袖、防晒衣等慰问品,让奋战在炎炎烈日下的职工深切感受到了公司这个大家庭的关爱,也使广大职工更加鼓足干劲。(通讯员 孙宏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