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中铁二十一局五公司天水车站项目华亭站第二阶段站改第一步顺利开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0年12月29日,中铁二十一局五公司天水车站项目部通过360分钟的天窗点内施工,实现了华亭站第二阶段站改第一步顺利开通。本次华亭站第二阶段施工是根据铁总设计鉴定'...

2020年12月29日,中铁二十一局五公司天水车站项目部通过360分钟的天窗点内施工,实现了华亭站第二阶段站改第一步顺利开通。

本次华亭站第二阶段施工是根据铁总设计鉴定中心批复,天华线引入后将华亭车站所有到发线有效长延长至880米,车站改造后,设到发线8条(含正线)、牵出线1条、机待线1条。贯通天水至平凉方向正线,改造华亭车站东西咽喉,同时将客车径路上9号道岔更换为12号道岔。既有7道升级改造成天华线正线P60轨无缝线路。

项目部自2020年11月进场以来,联合中铁十九局、中铁电气化局,经过2个月紧张有序的施工,完成了站内1-5股道升级改造,西咽喉新增道岔10组、新增牵出线1条、机待线1条,东咽喉抬道12组道岔及附属工程。

此次要点施工,项目部共组织管理人员28人,施工人员180人,挖机8台、装载机2台、捣固车2台、稳定车2台。12月29日13点10分,对讲机传里来了线路封锁命令,施工现场各单位迅速反应,掀起了线路拨接的大干热潮。在项目部常务副经理高春基的统一指挥下全体干部职工、劳务人员干劲十足,施工过程中各个环节人员、机械配合到位,时间节点控制精确,现场进展井然有序。经过360分钟的紧张施工,完成插铺道岔2组、拨接拢口1处。经设备管理单位现场组织验收正点开通,圆满完成本次施工任务。

中铁二十一局五公司天水车站项目部表示将再接再厉,绝不辜负各级领导的信任和重托,对此次施工进行全面总结,继续做好华亭站第二阶段站改第二步施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