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新智慧园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竣工验收4月19日,中新智慧园一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本次竣工验收工作由建设单位组织,管委会、监察站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代表参与。验收过程中,验收组通'...

竣工验收

4月19日,中新智慧园一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本次竣工验收工作由建设单位组织,管委会、监察站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代表参与。

验收过程中,验收组通过现场查看、工程档案资料检查等方式对施工质量、工程完成情况、工程资料等方面进行了验收评审。验收组对项目工程的高质量推进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项目建设管理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手续齐备,工程质量合格,同意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中新智慧园一期一标段工程包括1#、2#、3#、4#、5#、6#、7#标准厂房,综合楼以及其他辅助用房的建筑安装工程,总建筑面积122388.67㎡,最大单跨跨度36m。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全体参建人员克服了诸多困难,科学组织施工,抓安全,保质量。项目团队的专业水准和认真态度受到了业主、监理及兄弟单位的广泛好评。

中新智慧园作为浙江省首批“万亩千亿”产业平台,其建成对招引龙头企业、完善功能配置、吸引高端人才、培育新兴产业,打造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