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王珂平拜会长春市宽城区领导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8日下午,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拜会长春市宽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心锐,宽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庆利,双方就深化基础'...

  

  4月8日下午,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拜会长春市宽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心锐,宽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庆利,双方就深化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友好会谈,并举行了战略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会谈中,王珂平简要介绍了中铁七局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去年以来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党建融合、干部成长、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长春市、宽城区长期以来给予中铁七局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王珂平指出,中铁七局近年来在东北地区特别是吉林省承建了众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将继续以吉林省及长春市为重点经营区域,充分发挥央企优势,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推进步伐,为吉林省、长春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心锐对王珂平一行到宽城经济开发区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对中铁七局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中铁七局对宽城经济开发区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赵心锐指出,中铁七局是有实力、有责任、有担当、有情怀的中央企业,宽城经济开发区的建设发展非常需要这样的企业提供鼎力支持,期待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共同为推动宽城经济开发区建设发展作贡献,祝愿中铁七局各项事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宽城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赵海英、杜志、尹方明,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中铁七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范中兵,总经理助理、北方指挥部党工委书记、指挥长李俊清,中铁七局三公司、北方指挥部、中铁七局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