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东营机场项目喜迎“世界读书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春光无限好,正是读书时,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中铁二十局二公司东营机场项目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读书学习有机融合,使党史学习教育与读书学习成为工作、生'...

春光无限好,正是读书时,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中铁二十局二公司东营机场项目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读书学习有机融合,使党史学习教育与读书学习成为工作、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融汇在工程项目全面管理的行为中,对于广大职工成才成长将会带来诸多方面的益处,使大家的心灵受到深刻洗礼。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东营机场项目在紧锣密鼓的展开施工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的进程中,紧抓党史学习教育不放松,坚持开展学党史活动,并将学党史与开展读书有机融合,起到双重效果。使广大职工深刻了解党史、新中国史特别是党领导人民的奋斗史、创业史、改革开放史,从中深入思考和领会共产党员人初心使命,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史为鉴,以史为镜,进一步明确自身的责任与担当,明确体现作为、干好本职工作、彰显央企形象的重要性。在读书学习中获取信息、增长知识、开阔视野,使一切有益的知识和文化入脑入心,铭记在脑海里,努力打造知识型职工,全面提高职工自身素质。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东营机场项目广大职工树立“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理念,并且养成了一种自觉学习的良好习惯,在积极参加集中学习党史和读书活动的同时,充分利用可利用的点滴时间,自觉进行线下线上学习,用心阅读,学党史,学规范,学科技,从中获取更多有益的食粮,持之以恒,并已成为一种经常性的行为和学习的良好氛围。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