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昆楚项目九道箐隧道右幅顺利贯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贯通现场4月18日下午16时,昆楚项目九道箐隧道右幅顺利贯通,标志着项目又一关键控制工程取得阶段性胜利,为昆楚高速公路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贯通现场

4月18日下午16时,昆楚项目九道箐隧道右幅顺利贯通,标志着项目又一关键控制工程取得阶段性胜利,为昆楚高速公路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九道箐隧道位于云南省楚雄州禄丰市,设计为分离式隧道,左洞全长1815米,右洞全长1753m。隧道穿越禄丰市西侧山脉,山脉走向为近南北,隧道走向为近东西向,线路垂直于山脉走向,山脉中发育与线路斜交的“V”型冲沟。项目部地处山区,施工区域距成昆铁路(运行动车)仅有300米,部分进场便道在国家级公益林区内,地形狭长,施工环境复杂且交通不便。

为确保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完成,项目部制定专项施工方案,提前做好应急预案,不断优化施工工艺,加强量测监控和地质超前预报工作,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隐患;成立党员先锋队,建立党员干部现场施工联系点,责任到人,开展党员安全流动课堂,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工程安全质量保驾护航。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项目工期的决战之年。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攻坚克难、勇争一流的优良作风,优质高效完成剩余施工任务,积极推动落实公司“规模质量双提升年”各项工作部署。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