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建上海总部员工生活基地项目(铁建嘉苑)正式开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开工仪式在这春回大地、生机盎然的美好时节,3月28日,由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负责施工的中国铁建上海总部员工生活基地租赁地块总承包工程项目(铁建嘉苑)开工仪'...

开工仪式

在这春回大地、生机盎然的美好时节,3月28日,由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负责施工的中国铁建上海总部员工生活基地租赁地块总承包工程项目(铁建嘉苑)开工仪式在上海临港新片区成功举行。

铁建嘉苑布局图

该项目位于临港新城101社区,附近规划有幼托、中小学等教育机构,临近地铁站,出行方便,配套设施齐全,属于临港新片区的优居模板,约有1400多户租赁住宅,以中小套型为主,总建筑面积为157953平方米,工期680天。

中铁二十三局参建团队

作为施工单位,中铁二十三局高度重视,组建了一支强有力的技术和管理团队,秉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和劲头,坚持“强化质量监督,建设优质工程”的目标,坚决把项目打造成职工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人居典范!

铁建嘉苑效果图

设立上海总部是中国铁建的重要战略部署之一,上海总部员工生活基地(铁建嘉苑)作为配套工程,旨在解决员工住房需求,关系到员工的切身利益。项目将严格按照上海市租赁住房规则进行规划建设,按照低碳、环保、可持续的理念进行设计、建设和运营管理。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