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中国铁建安全总监官山月到合安铁路引入合肥枢纽工程检查指导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1-04-29 10: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3月14日上午,中国铁建安全总监官山月一行到合安铁路引入合肥枢纽工程Ⅰ标检查指导。官山月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跨越农科南路桥梁施工现场,听取了'...

(本站消息)3月14日上午,中国铁建安全总监官山月一行到合安铁路引入合肥枢纽工程Ⅰ标检查指导。

官山月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跨越农科南路桥梁施工现场,听取了工程总体施工方案及复工复产情况的汇报,对项目现场布置、工地文明施工、安全质量管控等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后续工作推进提出具体要求。

官山月强调,合安铁路引入合肥枢纽工程是新合肥西站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近年来中国铁路上海局范围内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高的重难点项目。中铁二十四局集团要发挥铁路营业线施工的核心优势,合理优化营业线施工流程,做好营业线施工过程推演,抓好施工安全管控,抓好安全细节管理,保证施工安全及既有铁路运营安全。同时,要对年后进场的劳务人员进行逐一排查,做好安全教育培训及安全交底,让新进场劳务人员熟悉现场环境并知悉安全风险源,确保工程平稳有序推进。

中铁二十四局安全监督部、安徽公司负责人分别对安全管理工作和项目部生产管理进行了部署落实。

据悉,合安铁路引入合肥枢纽工程包含新合肥西站、跨线车联络线及既有线改线站前工程以及竹溪站改建站前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满足沿线城市之间旅客快速出行的需要,有效推动区域的一体化进程,实现区域内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对安徽省加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