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鹰潭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长根到合肥市大连路项目调研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1-05-09 12: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5月3日,鹰潭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长根,市交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爱民一行到合肥市大连路项目调研。刘长根一行深入大连路管幕法隧道顶'...

(本站消息)5月3日,鹰潭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长根,市交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爱民一行到合肥市大连路项目调研。

刘长根一行深入大连路管幕法隧道顶进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概况、重难点工程、标准化创建及施工管理等方面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管幕法施工工艺及工程管理情况。

在经营管理工作交流会上,安徽公司工会主席文泽、一级助理房明州分别围绕安徽公司总体情况、企业发展、战略规划等方面作了重点介绍,安徽公司总经理助理佘凯就安徽公司市场经营情况与考察团一行进行交流。

刘长根对中铁二十四局在大连路这一重难点项目的施工管理及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中铁二十四局作为知名央企,同时在江西拥有多家分公司,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在企业生产经营、项目管控等方面都有值得鹰潭市属建筑业国企学习借鉴的地方,希望双方利用此次机会建立良性沟通机制,加大合作力度,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张爱民介绍了鹰潭市交建投集团的基本情况,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学习借鉴中铁二十四局在企业管理、项目管理等方面的一些经验做法,同时进一步强化沟通交流,积极探索、寻求双方合作共赢的途径与机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