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林春梅到中铁二十五局五公司山东片区项目开展“工会进万家”慰问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8 15: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5日,中铁二十五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春梅一行到中铁二十五局五公司山东片区项目开展“工会进万家”慰问活动。林春梅一行先后来到中铁二十五局'...

9月15日,中铁二十五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春梅一行到中铁二十五局五公司山东片区项目开展“工会进万家”慰问活动。

林春梅一行先后来到中铁二十五局五公司青岛地铁四号线13工区项目部和章丘三涧溪安置房项目部,详细了解项目建家建线、“家文化”创建、职工权益维护等情况,与项目职工进行了亲切交流,慰问了劳模先进和困难职工,并代表中铁二十五局党委、中铁二十五局工会为一线职工送上了中秋祝福和关心关怀。她强调,基层工会要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切实抓好职工学习教育工作;面对职工多样化的诉求,要出实招用实劲,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要树立对劳动竞赛的正确认识,唱响建功立业主旋律。

期间,林春梅一行还参观了三涧溪村党群服务中心和乡村振兴展馆,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三涧溪村走过的路,学习三涧溪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作用发挥的先进做法,并与山东省妇联副主席、三涧溪村党总支书记高淑贞深入交流探讨。

中铁二十五局中原区域指党工委书记孙继民,中铁二十五局五公司党委书记马国松、工会主席聂海云等参加慰问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