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完成秋整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0 09: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为全方面提升机车、设备质量水平,自9月20日起朔黄铁路运输处正式全面开展秋整工作。历经一个半月共同努力于11月6日顺利完成。运输处采取多种措'...

本站消息为全方面提升机车、设备质量水平,自9月20日起朔黄铁路运输处正式全面开展秋整工作。历经一个半月共同努力于11月6日顺利完成。

运输处采取多种措施,保证秋整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结合机车的大中修、小辅修和机车整备检修工队对机车“小而广”的质量、设备问题及时进行了整修,重点整治机车已出现的“跑、冒、滴、漏”设备问题。同时加强机车走行部的整修。对机车轮对、转向架构架、减震器、轴向拉杆、牵引销、圆簧、钩缓装置、齿轮箱及基础制动装置等部位进行重点检查,加强车钩各部的给油。机车暖风机、壁炉、电热窗等取暖设备重点检查并试验良好。

按照机车走行公里和机车秋整的要求,7137、7138、7192三台和谐机车按文件要求在秋整完成前达不到修程的走行公里,为确保机车质量,11月初检修工队和技教部安排7名员工到神池南折返段进行机车秋整工作,同时对运输处全部机车进行质量普查,及时排除机车、设备的各类质量隐患,有效提高机车质量水平。

(朔黄铁路运输处 李小华 杨新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