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中铁二十一局一公司中标塔里木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项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10日,中铁二十一局一公司传来2021年经营承揽首战告捷的喜讯,成功中标第一师阿拉尔市新建塔里木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中标额为97131万元。该项目的中标'...

3月10日,中铁二十一局一公司传来2021年经营承揽首战告捷的喜讯,成功中标第一师阿拉尔市新建塔里木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中标额为97131万元。该项目的中标为公司2021年经营承揽工作开了一个好头,也为公司南疆片区滚动发展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该项目位于新疆阿拉尔市玉阿公路以北,纺织园区创业大道东侧,十团防渗渠以南。总用地面积为713174.66平方米,新建建筑23栋,总建筑面积133570.87平方米。学院建设分两期实施,一期建设周期为2020年-2024年,二期建设周期为2025年-2029年。按建设设计目标,学院办学规模将达到近期3000人(2024年),远期5000人(2029年)。

该项目的建成将为阿拉尔市的教育结构布局起到改善、优化的作用。能够满足当地人民群众对职业教育资源的需求,有效缓解职业教育资源的供需矛盾,同时必将对提升当地职业教学水平发展发挥重要作用。有助于当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促进当地教育事业长足发展,其积极影响十分巨大。

自中国铁建总部与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公司始终践行“四者定位”,深度融入当地区域经济发展之中,紧密围绕师市党委、政府,多元化经营,全方位发展,推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此次中标塔里木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项目,是公司在南疆区域经营上取得的又一突破进展,进一步加深了公司在阿拉尔市场乃至南疆市场的影响力,为公司今后兵企结合,深入开拓南疆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