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成功举办“‘缘’梦七局·‘七’待有你”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1 10: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平时都在忙工作,感觉朋友圈越来越小,接触的异性也很少,很感谢中铁七局给我们提供的这个平台,让我认识了她,缘分就是这么奇妙,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牵手成'...

  平时都在忙工作,感觉朋友圈越来越小,接触的异性也很少,很感谢中铁七局给我们提供的这个平台,让我认识了她,缘分就是这么奇妙,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牵手成功的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单身青年邓迪在活动结束后高兴地说。

  11月6日,中铁七局在河南郑州成功举办了以“‘缘’梦七局·‘七’待有你”为主题的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来自中铁七局、郑州大学、郑州人民医院等单位的共13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在轻松、愉悦、浪漫的活动氛围中寻觅专属的“爱情密码”。

  活动中,中铁七局工会、团委策划了“浪漫满屋”“你的名字”“击鼓传花”“最强战队”等10个有趣的游戏互动环节,促使参加活动的男女青年在短时间内由陌生走向熟悉,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活动最后,共有23对男女青年“牵手成功”。

  近年来,中铁七局工会、团委深入践行企业“家”文化理念,为切实做好单身青年婚恋服务工作不断创新,搭建实体互动交友平台,每年都会举行多场不同规模的联谊活动,进一步拓宽青年员工的交友圈,为他们寻觅另一半创造更多的机会和条件,切实提升青年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