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刘培峰到佛山地铁三号线项目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22 17: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21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培峰到公司佛山地铁三号线项目调研。公司副总经理罗远平,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刘培峰首先查看了项目部的'...

  1月21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培峰到公司佛山地铁三号线项目调研。公司副总经理罗远平,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刘培峰首先查看了项目部的办公、生活环境,随后组织项目管理人员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

  会上,刘培峰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驻地建设、人员安排、机械设备和物资筹备等情况的汇报,并就项目部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高标准谋划项目党建工作,抓实际、抓特色,积极开展和参与党建共建活动;二是要高标准强化项目班子队伍建设,做到精诚团结、协同配合、补位补台、率先垂范;三是要高标准做好项目的启动推进,牢固树立“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理念;四是要高标准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搭建人才培养平台;五是要高标准推进属地经营,严格落实“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全员经营理念,抓好属地经营工作。(佛山地铁三号线项目部 赵宇 黄斐)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