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六局

天津地铁10号线13标项目部获多项荣誉表彰

字号+作者:张敏 来源: 2021-01-25 13: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讯(张敏)1月24日上午9时,在天津地铁建设工程2020年度四季度暨年度考评通报会上,由轨道单位承建的天津地铁10号线13标项目部获得四季度综合评比第三名(31'...

本报讯(张敏)1月24日上午9时,在天津地铁建设工程2020年度四季度暨年度考评通报会上,由轨道单位承建的天津地铁10号线13标项目部获得四季度综合评比第三名(31家单位参评)、年度综合评比第四名(33家单位参评)的好成绩,并荣获四季度“流动红旗”及年度奖牌。下午2时,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第二项目管理部召开地铁10号线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度工程推动会,由轨道单位承建的天津地铁10号线13标项目部获得2020年度“先进集体”,邹洪宝同志获得2020年度“优秀项目经理”。

项目部在2020年的特殊时期,取得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胜利,加大各项资源投入,精心部署、合理组织,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同时狠抓工程进度,紧盯关键节点,齐心协力、连续作战,在工程进度、安全质量、党建工作、信访维稳等方面均取得显著成绩,为天津地铁集团完成2020年各项节点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屿东城站主体结构于2020年6月22日封顶,比节点目标提前了19天;在地铁集团第二项目部管理部举办的“奋战180天”劳动竞赛活动中荣获10号线中期及终期评比第一名;香山道站至崂山道站区间顺利实现双线贯通;屿东城站至崂山道站区间双线安全完成下穿既有2号线车站及平房区等高风险点位。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