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党委组织宣贯中铁七局“两会”精神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2 19: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铁七局四届三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中铁七局2021年的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3月1日,公司党委组织宣贯中铁七局“两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铁七局四届三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中铁七局2021年的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3月1日,公司党委组织宣贯中铁七局“两会”精神,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的讲话精神和总经理师建军的行政工作报告,回顾了中铁七局2020年和“十三五”重点工作情况,明确了中铁七局面临的新形势,着重强调报告中提到的“十四五”时期中铁七局发展的总体要求,并对中铁七局“十四五”期间和2021年党建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报告内容,真正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步调一致,措施上具体有效;二是各党支部要借助集中学习、小组学习等形式深究细问,确保公司职工“全覆盖”,促进中铁七局“两会”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根; 三是要明确任务,做好会议精神的融合与结合。全公司要将中铁七局安排部署的工作任务以及奋斗目标与公司生产经营实际相结合,突出重点、细化措施,努力完成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郭蕊)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