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组织开展“植树健步”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14 11: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了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体现“家”文化实质内涵,3月13日,公司在郑州黄河富景生态园组织开展“植树健步”活动, 40余名职工'...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了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体现“家”文化实质内涵,3月13日,公司在郑州黄河富景生态园组织开展“植树健步”活动, 40余名职工及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到达活动地点后,大家一路欢声笑语,沿着林间小路健步行走至植树地点。挥锹铲土、扶直树苗、培实新土、提桶浇水……大家相互协作,默契配合,忙的不亦乐乎,现场一派火热朝天的景象。在大家的努力下,一棵棵小树苗迎风而立,为美丽郑州再添新绿。

  植树活动结束后,大家又参加了“愤怒的小鸟”和“毛毛虫大赛”亲子小游戏,灿烂的笑容和飒爽的英姿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进行的是党史知识和公司“两会”知识抢答竞赛,大家争先恐后、踊跃参与,赛场上精彩纷呈,个个都抱得大奖而归。

  本次活动倡导了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促进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同时通过知识竞赛也进一步贯彻落实了中铁七局、公司“两会”精神,积极响应了公司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激励公司广大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锚定目标、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党委工作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