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王珂平参加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18 12: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17日上午,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到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参加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并讲话。会议宣布了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调'...

  

  3月17日上午,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到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参加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并讲话。会议宣布了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调整的任免决定,免去刘培峰同志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职务,任中铁七局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郑俊卿同志任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

  

  王珂平在讲话中指出,中铁七局党委长期以来非常关心中铁七局电务公司的改革发展,此次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主要领导调整是中铁七局党委根据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当前生产经营的需要,从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加强班子建设,加快领导人员交流的力度,优化班子结构的实际出发,经过慎重研究以后作出的重要决定,是一次正常的干部交流。近年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在中铁七局党委、中铁七局的正确领导下,以刘培峰书记和王有道总经理为主要领导的领导班子,紧密围绕“N电+海外+新基建”的发展定位,深入推进改革,应对市场竞争,加大经营力度,强化内部管理,生产经营有序推进,企业信誉持续提升,经营运行稳步向好,保持了总体平稳有序的发展态势。并希望郑俊卿同志上任后,与总经理王有道一起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埋头苦干、务实进取,推动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高质量发展。

  关于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下一步发展,王珂平强调,一是要以时不我待的姿态,加快发展步伐,打造一个系统领先的更强的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二是要以舍我其谁的担当,谋划发展思路,打造一个精干高效的更优的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三是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夯实管理基础,打造一个行稳致远的更大的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四是要以我将无我的情怀,凝聚发展动力,打造一个业兴人合的更美的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五是要以强烈的政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打造一个作风优良的“四好”领导班子。

  会上,刘培峰、郑俊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中铁七局党委干部部、党委办公室,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各部门副职及以上中层干部、郑州地区所属单位党政正职现场参会,其他各项目党政正职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会议。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