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王珂平拜会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宇斌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18 12: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17日,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拜会了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宇斌,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友好深入交流。  王珂平'...

  3月17日,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拜会了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宇斌,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友好深入交流。

  王珂平首先简要介绍了去年以来中铁七局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党的建设以及干部成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向沣西新城管委会长期以来给予中铁七局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王珂平指出,中铁七局有两个重要的子公司总部位于西安,陕西地区是中铁七局经营布局的重阵。当前沣西新城基础设施建设蓬勃发展、空间巨大,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积极探索创新合作渠道,加快重点项目推进步伐,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刘宇斌热情欢迎王珂平一行到沣西新城考察调研,向中铁七局在改革发展、干部成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中铁七局对沣西新城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刘宇斌指出,中铁七局是有实力、有责任、有担当的中央企业,沣西新城的建设发展非常需要这样的企业,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共同为推动沣西新城建设做贡献,祝愿中铁七局各项事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副主任甘旭,沣西新城开发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建柱,沣西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总经理张桂林等领导,中铁七局副总经理、陕西指挥部指挥长兼党工委书记詹浩伟,陕西指挥部、中铁七局三公司、西安公司、中产置业及本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