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工会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圆满召开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5:5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0日上午,公司召开工会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会议采取“主会场+视频分会场+移动视频终端”的形式。公司工会委员、经审会委员、女工委员以及公司'...

  4月20日上午,公司召开工会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会议采取“主会场+视频分会场+移动视频终端”的形式。公司工会委员、经审会委员、女工委员以及公司本部、各分公司(中心)、项目部工会主席,工会工作部全体人员共计3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工会主席哈亮作了题为《坚守初心情怀 强化使命担当 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建设同行标杆企业而努力》的工作报告,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女工委主任刘燕华宣读了中铁七局及公司工会表彰文件。会议听取了《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了公司2021年度工会工作。

  哈亮结合公司发展目标和当前形势作了总结讲话,对工会专兼干部提出了“四有”总体工作要求:一是要“有心”。主动作为,关心职工,聚焦重难点问题,切实为职工着想,为职工维权,为职工解忧,为职工办事;二是要“有形”。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结合项目特色,找准“突破点、契合点、共鸣点”,深入推进企地共建;三是要“有效”。工会工作必须在党的领导下,与企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通过推动创新工作室、群众安全监督员等工作,切实帮助企业提质增效,安全生产;四是要“有名”。一方面打造企业品牌,做好各项争先创优工作。另一方面树立个人品牌,通过选树劳模典型,层层推选出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劳模先进,以个人品牌带动企业品牌。(工会工作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