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党史学习教育|公司佛山地铁三号线项目党支部赴陈铁军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5: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14日,公司佛山地铁三号线项目党支部赴陈铁军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在陈铁军纪念馆,项目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先后参观了陈铁'...

  4月14日,公司佛山地铁三号线项目党支部赴陈铁军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在陈铁军纪念馆,项目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先后参观了陈铁军纪念广场、陈铁军纪念展厅。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幅幅感人照片、一段段震撼历史,使大家领略到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大无畏气概,对于军民团结协力、奋勇抗争的岁月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于革命先烈的不怕牺牲、前赴后继、不屈不挠、英勇奋进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在纪念广场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缅怀,是为了更好的前进发展;回望,是为了更好地铭记历史。通过此次现场活动,大家充分认识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提升了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纷纷表示将扎实学习党史,继承革命先烈遗志,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化作干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以勇于担当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为打造精品工程、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佛山地铁3号线项目部赵宇白鑫)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