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副总经理李淮峰到赞比亚107公里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6 18: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5日,公司副总经理李淮峰在赞比亚地区经理和书记的陪同下,先后检查了赞比亚107项目的沥青砼拌合站、碎石生产、片石开采的施工现场、以及沥青砼路'...

  5月5日,公司副总经理李淮峰在赞比亚地区经理和书记的陪同下,先后检查了赞比亚107项目的沥青砼拌合站、碎石生产、片石开采的施工现场、以及沥青砼路面、既有路铣刨、级配碎石摊铺、土方施工、盲沟施工等工作面,对各工作面的中方员工表示了亲切地慰问,并详细地了解了现场的施工组织、施工工艺、安全质量控制、存在问题等情况。

  

  当天晚上在项目的会议室召开了成本分析及工经系统座谈会。会议由地区书记主持,项目各部门负责人从自身业务角度针对成本管控进行了发言汇报。淮峰总首先肯定了各部门在这方面工作所做的努力并依次进行了点评的同时,强调了经济活动分析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会议的时效性和实际意义,其次就设计变更、价格调差、合同分析和制订对策进行了指导,最后提出了三点的工作要求:一是要夯实基础,全面强化现场管控;二是要开源节流,努力提升创效能力;三是要提升意识,有效防范各种风险。

  

  会议上大家踊跃发言、气氛轻松热烈,表示一定会按照工作要求并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业务,切实加强成本管控、苦练内功、提质增效,努力为公司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供稿:赞比亚地区 赵叶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