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副总经理李淮峰到赞比亚锰矿项目进行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6 18: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3日,经过自我隔离期满后,公司副总经理李淮峰在赞比亚地区经理和书记的陪同下,一大早从首都卢萨卡出发驱车6个小时到达位于塞伦杰锰矿项目部进行了'...

  5月3日,经过自我隔离期满后,公司副总经理李淮峰在赞比亚地区经理和书记的陪同下,一大早从首都卢萨卡出发驱车6个小时到达位于塞伦杰锰矿项目部进行了工地检查和工作指导。在现场淮峰总先后走访了矿石筛分清洗区、开挖矿坑区等地,详细地询问了项目的人员设备、现场组织、劳工管理、筛洗工艺、安全管理等情况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劳工管理、做好文明施工、消除现场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同时对锰矿项目的后续发展要做好细致地规划和预见。

  

  赞比亚锰矿项目位于塞伦杰地区,距离首都卢萨卡约430公里。是与赞比亚国家矿业公司ZCCM合作的一个项目,也是赞比亚地区首次进入矿业领域的一个项目,这对深耕赞比亚地区市场、确保本地区长期发展经营有着较为重要的意义。

  供稿:赞比亚地区 赵叶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