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刘培峰到福州滨海快线项目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6 18: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9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培峰到福州滨海快线项目部调研。  在施工现场,刘培峰一行对该项目施工进度、现场管理、文明施工、安全质量管理'...

  4月29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培峰到福州滨海快线项目部调研。

  在施工现场,刘培峰一行对该项目施工进度、现场管理、文明施工、安全质量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着重了解了东门站和闽都站的施工进展及重难点等。刘培峰表示,项目部要合理安排施工任务,严格按照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项活动要求,加强现场盯控,保证现场施工安全有序进行。

  随后,刘培峰参加了该项目组织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刘培峰为该项目党员赠送了学党史相关书籍,并为3名4月入党的党员过了集体“政治生日”,为他们每人赠送了一份“政治生日”礼物。刘培峰与项目党员畅谈入党初心,与该项目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观看了《党旗飘扬一路有我-中铁七局党史学习教育视频宣传片》。

  最后,刘培峰为该项目全员讲授了《学光辉历史 聚奋进力量》专题党课。他结合自身学习党史的体会,讲述了五四运动、两弹一星烈士郭永怀、半条棉被等故事。他要求党员干部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党员干部要从党史学习中不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并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立足岗位服务项目,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一往无前的勇气、克难攻坚的胆识和先行一步的锐气打好公司“五大战役”,全面做好企业“十四五”开局之年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与项目员工座谈中,刘培峰听取了该项目员工对公司发展的合理化建议,并就职工群众关心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刘培峰指出,项目管理要紧紧围绕安全、质量、进度、效益、人才培养、队伍储备这六大要素进行,并对该项目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党史学习教育要结合项目实际,以劳动竞赛、节点考核等为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确保收到实效。二是要进一步开展好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重点加强起重吊装、临时用电等检查,做好班前讲话、安全教育培训,杜绝搞形式、走过程。三是要高度重视项目成本管控,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加快施工进度,提升施工产值,以快取胜。四是全力巩固优势、补短板。项目要为员工办实事、解难题,提升员工归属感。项目主要领导要加强对外沟通工作,在生产经营上打开渠道。五是结合项目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创新工作。项目部要走出去,对标优秀兄弟单位,引领项目管理再上新台阶。六是树立品牌意识,维护企业形象。滨海快线是七局当前在华南片区唯一的地铁项目,全体人员要加强守护企业品质的意识,加快施工进度,维护企业形象。

  调研期间,刘培峰参加了该项目的集体生日会,向该项目4月、5月过生日的三名员工表达了生日祝福,感谢他们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温馨的集体生日会让该项目员工感受到公司的“家文化”和领导的关怀,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提升了项目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党委工作部 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