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宜彝高速公路(四川境段)机电工程 JD2标段正式开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6 19: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日,由电务公司负责施工的宜彝高速公路(四川境段)机电工程2标段在佛现山隧道正式开工,建设者们以实际行动展现劳动之美,践行劳动精神。该工程线路全长28.'...

5月2日,由电务公司负责施工的宜彝高速公路(四川境段)机电工程2标段在佛现山隧道正式开工,建设者们以实际行动展现劳动之美,践行劳动精神。

该工程线路全长28.35公里,起于宜宾至彝良高速公路赵场枢纽互通,止于宜叙高速绥庆枢纽互通,路线含1处隧道、2处收费站、1处服务区,涉及机电安装工程、通信工程、综合监控等8个专业,计划工期4个月。自进场以来,电务公司第三项目部积极筹备施工准备工作,顺利通过开工条件验收。为确保施工安全质量有序有控,完成今年9月调试验收节点目标,电务公司将继续秉承“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精心组织施工生产,科学管理,营造开工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大干氛围。

据悉,宜彝高速建成后将形成以宜宾城市为中心,环射结合的综合高速公路网络,是川南至云南之间新的一条高速通道,对提高干线公路通行能力,促进交通运输和社会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