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郑俊卿到南京地铁七号线项目调研并慰问一线职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6-21 08: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18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郑俊卿到南京地铁七号线项目开展“学党史 开新局 我为群众办实事”夏送清凉慰问暨职工代表巡视活动并召开调研座谈'...

  6月18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郑俊卿到南京地铁七号线项目开展“学党史 开新局 我为群众办实事”夏送清凉慰问暨职工代表巡视活动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公司工会主席哈亮、党委工作部、工会工作部、华东区域指挥部以及华东地区各项目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郑俊卿一行到达南京地铁七号线项目驻地后,首先查看了职工餐厅、宿舍,项目心灵驿站、党建工作室及刘向雷创新工作室,对项目部驻地建设表示充分肯定。随后对一线职工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座谈会上,郑俊卿分别听取了华东区域指挥部、华东地区各在建项目部关于公司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企业面临的形势和工作重点对华东地区各单位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理顺经营思路,奋力拓展市场,坚持区域经营、属地经营、滚动经营协同发展,持续提升市场经营合力;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特殊时期的信访稳定工作,维护企业良好形象,确保企业和谐稳定发展;三是要严守质量底线,提高施工工艺,抓好文明施工,展示企业形象;四是要加强成本管控,确保经济效益,实现项目利润最大化;五是要树立“共享、共赢”理念,严管厚爱劳务队伍,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南京地铁七号线项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